噁!《獵奇小人》它們怎麼讓我越看越不舒服⊙_⊙

圖片來自:designtaxi

(嘔.............) 現在這個時段,如果有人正在吃宵夜的話,小彤先跟大家說聲抱歉~''~ 因為接下來要介紹的藝術作品,或許會讓你把剛剛吃進去的東西通通吐出來,若不想被影響的話,還是來看看不一樣的情侶照吧!來自韓國的藝術家Dongwook Lee,他的人像藝術作品不管是誰看到都會有些不安,因為這些小人被呈現的方式就像...........

這樣

極度的裸露......

噁!《獵奇小人》它們怎麼讓我越看越不舒服⊙_⊙

圖片來自:designtax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也有些變態~''~

噁!《獵奇小人》它們怎麼讓我越看越不舒服⊙_⊙

圖片來自:designtaxi

不是把它們全部堆在一起.......

噁!《獵奇小人》它們怎麼讓我越看越不舒服⊙_⊙

圖片來自:designtaxi

就是把它塞進針筒中..........

噁!《獵奇小人》它們怎麼讓我越看越不舒服⊙_⊙

圖片來自:designtaxi

噁!《獵奇小人》它們怎麼讓我越看越不舒服⊙_⊙

圖片來自:designtaxi

而這就是他想要呈現的視覺效果.........

噁!《獵奇小人》它們怎麼讓我越看越不舒服⊙_⊙

圖片來自:designtaxi

噁!《獵奇小人》它們怎麼讓我越看越不舒服⊙_⊙

圖片來自:designtaxi

不過除了以上說的那些之外.......

.. .. .. .. 他其他的作品更是獵奇⊙_⊙

噁!《獵奇小人》它們怎麼讓我越看越不舒服⊙_⊙

圖片來自:designtaxi

噁!《獵奇小人》它們怎麼讓我越看越不舒服⊙_⊙

圖片來自:designtaxi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到血跡,真的是讓人感到有些不舒服@_@

噁!《獵奇小人》它們怎麼讓我越看越不舒服⊙_⊙

圖片來自:designtaxi

不過我想.........最讓人不舒服的大概還是.........

噁!《獵奇小人》它們怎麼讓我越看越不舒服⊙_⊙

圖片來自:designtaxi 這個.....

噁!《獵奇小人》它們怎麼讓我越看越不舒服⊙_⊙

圖片來自:designtaxi

噁!《獵奇小人》它們怎麼讓我越看越不舒服⊙_⊙

圖片來自:designtaxi 母子像⊙_⊙

噁!《獵奇小人》它們怎麼讓我越看越不舒服⊙_⊙

圖片來自:designtaxi 我先去吐了<(  ̄︿ ̄)︵

★☆誠徵 工讀-兼職-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☆★

日薪4000~7000 (現領/日領) ((若有急需可先預支))

酒店上班時間: 下午2點起~凌晨6點。時段彈性

台北地區、新竹、高雄、台中

鋼琴酒吧/傳播小姐/酒店公關/紓壓按摩
飯局小姐/國外打工/影陪小姐/視訊聊天
週領/日領/現領/歡迎試上^^

有關於上班,兼職,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?

歡迎直接來電小巴(Mr.8)聯絡資訊

電話:0918-506-505
 

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!
直接加我line、app、微信聊會清楚。

line: a0918506505

微信: a091850650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酒店兼職
    全站熱搜